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7月12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20-07-12 05:27:33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5:3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7:3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21.63,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等级】——送双人轻功

玩家等级开放至110级。

少侠105级时自动接取【双人轻功:美景如斯当共赏】任务,前往杭州与丁灵琳对话了解双人大轻功。玩家110级时可继续此任务,与丁灵琳学习获得双人大轻功——【携揽星河】。

玩家快速奔跑(双击W)时可对队伍成员触发邀请进入双人大轻功,也可在牵手状态下触发邀请进入双人大轻功。

 

莲华之境

1、修复了蜃暑炎天极端天气下,白色屏幕特效过曝的问题。

2、修复了少侠进入风雪难行状态时,使用穿云可以获得额外加速效果的问题。

3、修复了少侠力竭后,召唤的华英犬不会消失的问题。

4、修复了部分少侠阶位奖励异常的问题。

5、通用技能【震天雷】调整为只能攻击敌方阵营少侠,背后捅刀非君子所为。震天雷的工艺将在后续改进,少侠将不会再看到同阵营其他少侠的震天雷预警特效,敬请期待。

6、取消了莲华之境所有开放期间的2人模式限制。

7、荣誉分获取调整:

每淘汰1人次:22。

每助攻1人次:10。

略微降低生存获得的荣誉分。

 

非天之境

1、调整非天之境产出琅纹钥匙的数量。

 

其他

1、天魁币商店每周上架琅纹宝箱钥匙。

2、挑战·莲花镇心魔产出的非绑定紫色琅纹改为绑定。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12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