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春季福利活动'八荒旅行团"旅行开启

2024-03-11 21:22:11

醉红自暖,正宜出游!春季福利活动八荒旅行团承包了开往春天的特快专列,途经的每个站点都备有惊喜福利。

图片


即日起,前往【活动中心】即可参与活动,少侠可选择“独自前行”,也可“三人成团”。少侠可点击组队出发,成为队长,生成队伍ID复制给队友,队友可点击“加入别人的旅行团”,输入您的专属ID加入团队。当然,也可独自前行,独立完成任务。

 

需注意的是:

1、团队模式中,可兑换的道具数量与单人模式一致,但获取的抽奖次数更多。一旦点击"出发"后,将创建您的团队,当团队中有2位其他少侠邀请成功后,将无法取消团队,请各位少侠确认。

 

 

2、单人模式中,所获得的兑换道具数量和团队模式相同,但获取的抽奖次数较少。且一旦点击"出发"后,将无法再次选择其他模式,请各位少侠确认。

建议各位少侠和小伙伴一起前行哦!

 

组队成功后,完成指定活跃任务,即可累积脚步分。脚步分用于自由兑换绑点7777、黄山风物系列主题耳饰、配套头像框:黟山松云,以及海量资源奖励,助少侠畅游春季资料片!

 

 

图片

 

此外,少侠到达每一站均可领取里程分,里程分可用于进行宝物探秘,抽取天刀插图画册、绑定点券*8888、金句材料自选礼盒、金色混沌琅纹1级自选礼等奖励。少侠快来试试手气吧~

 

与好友同行踏青、共揽春色,亦不失为人生乐事,少侠快快组队参与活动即可获取更多积分收益,兑换更多奖励哦!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