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助手】【全民online】暖冬集欧气,全民赢好礼

2017-12-01 22:47:35

亲爱的小伙伴们:

冬天在不经意间又一次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很荣幸,天刀和助手又陪伴你们度过了一年的江湖时光,在这岁末年终之际,助手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希望借这个机会,让大家集到欧气,在新的一年里金石头、紫薯和各种好运挡都挡不住。 

 

活动时间:

12月1日-12月15日

每天登陆过游戏就可以来助手集欧气了。

活动入口:

点击首页的两张图都可以进入

图片2.jpg

 

每日抽奖:

集欧气之后,可以进行抽奖,不但有iphoneX,还有各种时装坐骑哦。

 图片3.jpg

注意:分享活动可以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两次抽奖机会哦。

 

奖励一览:

集欧气1、3、5、7次分别可以获得相应奖励哦,当全服欧气值到达100万、200万、300万时还可以获得一份奖励,小伙伴们不要忘记领取哦。

 图片4.jpg

好啦,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啦。12月,哦不,希望大家以后都是欧气满满,如果爆出了好东西别忘了在动态和小伙伴们分享喜悦哟。

 图片5.png

 

动动小手扫码就可以下载天刀助手APP啦,补签抽奖,好友动态乐翻天!

 图片6.jpg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