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三周年“祈福”携三周年“时装周”重磅来袭!

2018-05-29 21:01:20

陌上风雅三年路,繁花盛时又相逢,祈年有你,参与三周年祈福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全新天赏时装“浮光·短歌”,还有概率获得:陨焰之石、玲珑炉·劫火;三周年纪念昆曲主题外观套“心王·醉花阴”,绝美身段碎云步,与君初相逢;更有多款掬明蕊系列、横店令、必胜符等外观活跃赠送,参与“我们”的时装周限定背饰、称号、点染系列染料、步步系列特效奖不停!

↓点击图片参与活动↓

图1.jpg


魅力国风 周年上新

首款有声昆曲主题套装“心王·醉花阴”化用了《陌上风雅》的片段,各位少侠将在天刀中零距离体验细腻雅致的昆曲唱腔、风姿绰约的昆曲身段动作,开启一段充分诠释传统美学的昆剧表演;

↓ 心王?醉花阴 ↓

图2.jpg

万叶集,相闻歌。挽手来,踏浪去。朱小月以《万叶集》为题,制白衣红裳,衣名曰浮光·短歌;若有两镜,便为千生;镜中天涯,行者何人?大千世界,方寸之地;镜花水月,千重之门;新品腰饰“灵殊?千生之镜”,搭配幻景技能“浮照”,映灵台,照迷津。

天刀三周年携手必胜客、横店影视城跨界合作送上限量主题纪念腰饰必胜符、横店令,一捧芳华蕊,满手陌上香,浅绿、浅蓝、浅粉、浅紫四款三周年纪念背饰参与活动即可免费领取。


祈福·三载同行

花开横店;国风雅韵;论剑必胜;战场横行——我们在此祈求许许多多的心愿;我们还会一起走过下一个三年;2018年5月28日-6月17日24时,在活动页面每充值10Q币,不仅会获得游戏内1000点券外,还将获赠1张祈年券,使用祈年券进行祈年,最高有机会将获得10000金碎银祝福奖励。

↓ 浮光?短歌 ↓

图3.jpg

抽中“签王”的玩家将有机会选择祈年祝福。祝福不仅在活动祝福板置顶显示,还将在游戏内公告同步展示,祈福玩家和被祈福玩家都将获得限时头顶图案;每使用一张祈年券,还将累计1次祈年次数,达到不同祈年次数将获得相应的祈年奖励。祈年满200次,获得三周年特惠外装“浮光·短歌”。

全区全服祈年次数达到相应档次,所有参加祈年的玩家都将获得该档次以下所有档次奖励。达到528万时更有1000金碎银+绝版称号“三载同行”;全民祈福每达成1档成就,即在所有祈福玩家中抽取5名幸运儿,奖励52800天赏积分。


天刀三周年 “我们”时装周


我们的国风

集齐全部【我们的国风】篇章时装,可获得专属面纱【掬明蕊·浅绿】、称号【醉问清祈】、步步生莲等好礼。

图4.jpg

我们的联盟

集齐全部【我们的联盟】篇章时装,可获得专属面纱【掬明蕊·浅粉】、称号【红锦依人】、极乐花等好礼。

图5.jpg

我们的经典

集齐全部【我们的经典】篇章时装,可获得专属面纱【掬明蕊·浅蓝】、称号【素云天风】、步步生红叶好礼

图6.jpg

我们的陌上花

集齐全部【我们的陌上花】篇章时装,可获得专属面纱【掬明蕊·浅紫】、称号【落意夕花】、步步生花好礼。

图7.jpg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