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四盟八荒来相“荐”!交行联名信用卡送小米x5智能手机!

2018-06-04 20:46:38

     “一卡在手,江湖任走”。交行&天刀联名信用卡转眼上线已经快一年了,由于各位少侠的热情参与,天刀联名信用卡的活动效果十分突出。为了回馈各位江湖少侠,交行现在特别推出“四盟八荒来相荐”的邀请开卡活动:推荐“萌新”开通办理交行&天刀联名信用卡即有机会获得新秀丽书包、捷安特自行车和小米x5智能手机!

       稍后更有交行&天刀专属游戏腰饰“玉满堂”也即将上线,开启限时赠送活动!满足条件的少侠将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APP“买单吧”获得自己的“玉满堂”cdkey,敬请关注!


↓点击图片查看活动页面↓

QQ截图20180604203209.jpg


一、四盟八荒来相荐——邀请好友开卡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日-2018年7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推荐人通过指定渠道成功推荐新客户(以下简称“新客户”或“被推荐人”)办理交通银行天涯明月刀信用主卡,推荐人即可获得如下相应的推荐奖励:

QQ截图20180604203539.jpg

   单个自然月内推荐人共成功推荐1-2位新客户,可获赠新秀丽双肩包;

   单个自然月内推荐人共成功推荐3-5位新客户,可获赠捷安特雅典娜自行车;

   单个自然月内推荐人共成功推荐6位及以上新客户,可获赠小米5X智能手机。

        以上奖励每个推荐人单个自然月只能获得一次,以可获得的最高奖励为准,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指定推荐渠道信息推荐人指定参与渠道:

   ① 天涯明月刀官方渠道:通过天涯明月刀官网的活动入口参与。

   ② 特选客户短信链接渠道:特选用户通过短信邀请的活动链接参与。

活动参与入口:点击页面“立即推荐邀请”后,扫描显示出的二维码即可参与邀请活动。

QQ截图20180604203708.jpg

扫图上二维码即可参与

 

活动说明

   成功推荐1位交通银行天涯明月刀信用卡主卡产品新客户计为成功推荐1 位新客户,且仅可计入该活动成功推荐成绩,不计入其他推荐活动成功 推荐成绩中。成功推荐其他卡产品不计入本活动的成功推荐成绩中。在 非指定渠道成功推荐天涯明月刀信用卡不计入本活动的成功推荐成绩中。 

  “成功推荐”成立的条件为:

1 被推荐人须通过推荐人在指定渠道生成的专属推荐链接完成天涯明月刀 信用卡主卡申请,且该信用卡主卡在活动期间成功激活,并在激活后15 天内(含)有一次单笔任意金额的刷卡或取现消费。

2 新客户是指从未持有过任何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或仅持有交通银 行信用卡附属卡,或销户时间超过半年(含)且无其他交通银行信用卡 主卡产品。

3 被推荐人在进行信用卡申请时,须在推荐码栏位准确填写推荐人的手机号码。上述推荐人的手机号码应为推荐人在交通银行系统中留存的手机号码。该手机号将作为推荐人获得奖励的唯一辩识码。

4 被推荐人与推荐人不可为同一人。

5 被推荐人须完成的单笔任意金额的刷卡或取现消费的时间以银行系统实 际入账时间和金额为准。

6 在满足成功推荐的所有条件的前提下,将以被推荐人完成信用卡主卡激 活的 时间计为成功推荐的时间。


 

 二、专属腰饰“玉满堂”限时赠送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8 日起

1、新激活卡用户:2018年6月18日起,新激活的天刀卡用户在卡激活30天内成功消费1笔88元或以上,即可获得专属腰饰“玉满堂”一个。“玉满堂”cdkey将通过交通银行官方APP“买单吧”进行发放。

2、已激活卡用户:此前已激活的天刀卡用户从2018年6月18日起30天内成功消费1笔88元或以上,即可获得专属腰饰“玉满堂”一个,“玉满堂”cdkey将通过交通银行官方APP“买单吧”进行发放。

3、成功在买单吧APP领取cdkey后,可前往兑换游戏道具奖励,兑换地址:http://wuxia.qq.com/exchange.shtml

QQ截图20180604204145.jpg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