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助手APP】宗师装备评分,道具头像框等你来拿

2018-05-11 19:21:37

  各位少侠,新模式一代宗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过,助手也借这个机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头像框“一代宗师”。

1.png

 

当然除了头像框,还有更多给力道具,邀请好友提升自己的装备箱评分就可以轻松获得。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先睹为快吧。



2.jpg

活动时间:2018511~201864

参与方式:

小伙伴们可以在助手的首页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



3.jpg

点击“参与评分”开始评分。

4.png

我们可以点击“邀好友来助力”将活动发到动态或者发给好友,好友帮忙助力即可提升你的装备箱评分。

 

当评分到达3333,6666,9999时,分别可以领取到不同的道具,不但有碎银,帮贡这样必备的道具,也有铸神令、中级天心秘钻升功力的好帮手。悄悄告诉大家6666分就可以领到好看的“一代宗师”头像(15天)啦。

 

另外,每人给另一个好友助力仅限一次,每个人每天可以助力5次;

 

还等什么,赶快分享活动给小伙伴吧。

 

天刀助手五月最新活动,叫上好友提升装备箱评分,赢取一代宗师头像框。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