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浅谈副本需要何种队友

2018-08-27 15:17:08

  副本方面是天刀的另一个玩法,它让许多平民玩家找到自己的娱乐方式,就是和亲友一起打着副本,乐呵呵地出个金分分金,还能时不时唠唠嗑,然而,作为一个团体,必定鱼龙混杂,那么我们都会遇到什么样的队友呢?

  【领导者】

  这类人多喜欢钻研副本机制,喜欢指挥别人做事,一般来说心思比较缜密,也相对和善,但绝不软弱,需要懂得一定的网络社交礼仪,不是那种指挥不过全靠喷的人。此类人适合当一个团的指挥,很少会因为自身的情绪影响整个团的效率,也绝不会出现乱指挥的情况。

  但这类人团里不能多,否则极度容易出现争抢指挥权的事情,事情严重起来就是大骂出口,谁也不服谁,最好有一个或者两个在一个团指挥即可。

  【组织者】

  这类人多数非常友善,朋友众多,往往是一个团队的组建者,但不一定是指挥,很多时候指挥会兼顾这个角色,也就是俗称的组人的那个人,但他的作用不仅仅是组织一个团而已。人多了可能要考虑到号搭配的问题,以及出金给谁,怎么分,开打时间等等,相对杂活比较多的一个角色,这个角色一个团基本来说都要有,算是团队比较重要的一个角色。

  【苦力】

  注意,这里的苦力不是贬义词,而是一个褒义词,这种人多数反应快,脑袋灵活,对于各种突发情况以及副本机制非常熟悉,常肩负拉球、拉风等苦差的角色,所以统称苦力。虽然一个副本只要打的够久,可能看都可以看会很多机制,试验一两次可能就非常清楚地明白该如何应对这个机制,但如果是开荒,那么一两个脑袋灵光的苦力是必要的,在一定的文字视频攻略支持下,这类人能很快就能在开荒阶段将重要的副本机制事件控制好。

  【主T】

  虽然这是一个职业角色的称呼,但是一个团必须要有,碾压本除外。这类人可能只熟悉boss技能机制,但不熟悉副本机制,他们几乎全心全意地关注着boss,承受主要的伤害,控制boss面向。这里要求扮演这种角色的人必须要有一定的手法了,只会无脑输出不躲技能的T没人喜欢的。

  【开心果】

  这类人是团队中的调和剂,本身很活泼,可以很好的活跃副本气氛,让打了很久的副本不会显得那么枯燥,这类人可以没有,因为野团几乎也很难聊得起来,但自己的亲友团却最好有那么一两个,能够在yy带动大家说话聊天,很开心地就打过了副本。但建议不能太多,一个团大家都在瞎聊,说个没完,笑得停不下来,然后忘了副本怎么打。

  【逗比】

  这类人的作用和开心果差不多,但是开心果多是用言语感染大家,而这类人不仅是言语,包含实际行动,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作死,立flag,我要是被点名我就是XXX,有点江湖频道的意思,这类人带来的效果可能是换取一两个很逗的外号以及众人的捧腹大笑。

  【呆萌】

  这类角色很少有团愿意组,反应较为迟钝,虽然很萌,言语间很讨人喜爱,但是奈何副本技术实在太坑,属于怎么教都教不会的那种。亲友中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多是亲友帮忙打副本,其余时候只要负责萌就好了。

  【非洲酋长】

  这么一类人也很少有人欢迎,亲友内也是常常以玩笑嘲讽,虽没有恶意,但也至少是一种调侃。这类人最大的特性就是,似乎建号时黄历没看好,碰上了大凶之日,此号无论何时,无论什么本,永远别想出金,别想红,这是个玄学,至今原因未明。

  【欧皇】

  此类人最受喜爱,哪怕副本很菜,也有人宁愿给其留出一个位置进本然后挂机,全程不用打,最后摸箱子就行。此类人与酋长相反,运气非常好,开什么都能开出好东西,或许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顾。

  以上只供娱乐,无任何歧视性,切勿曲解以及断章取义。各位,你们又是哪一种角色呢?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