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下第一计划2017 梦想基金申报规则

2017-03-31 12:16:03

一、申报及评审时间

申报时间:2017年4月1日-2017年11月20日

评审反馈时间:2017年12月31日前

 

二、申报内容类型

    1.专项项目(持续更新中):套图、同人本、原创广播剧、连载漫画

    2.大类项目:文学连载、同人图、cosplay、同人视频(游戏实录)

   

三、申报流程

    1.必须是2017年新产出的同人内容;

    2.需要提交详细的策划案,包含:以往作品、项目成本、制作周期、推广计划,发送至发送作品至tymydoltrx@qq.com进行申报;

    3.专项申报会有官方人员筛选,成功入选后,会有专人联系进行专项内容合作及推广。

    4.申报需要注明【专项】或【大类】,这将影响你的申报结果。

 

四、梦想基金&推广支持

    每个申报项目可获得2000-20000元不等的梦想基金扶持,根据制作成本、作品质量、制作难度等因素确定金额。

    此外,将会给到官方微博微信、天刀助手、官网同人站(内嵌社区)、天天快报、腾讯新闻以及各类合作媒体、合作平台等优质推广资源支持。

 

五、知识产权说明

    1.所有申报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活动奖励资格。

    2.所有法律责任由内容作者本人承担。

    3.参与计划即表示同意腾讯公司在相关活动及宣传中拥有申报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4.申报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抵触。

    5.腾讯公司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7年3月3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