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时光沧海MV大赛火热开启 剪出心中的天刀大航海

2017-07-11 18:41:49

《时光·沧海》是《天涯明月刀OL》最新资料片沧海云帆的主题曲。好听的歌曲,需要有好看的MV去演绎,各位视频主一定对这首歌曲和沧海云帆有着自己的理解,参与活动一起来做个MV吧。

 

一、MV歌曲的选用:《时光沧海》(或歌曲伴奏)音乐地址:点击收听

 

二、活动时间:2017年7月11日——2017年8月8日

 

三、MV的上传

1.(必选)上传到天刀同人站,上传地址(http://wuxia.qq.com/fans-site/upload.shtml);

2. 建议同时上传至自己的B站空间(建议发布到GMV分类下);获取更多人气;
3. 首次发布时间必须在2017年7月11日以后。

4.视频的标题必须包含【时光沧海MV大赛】,本次活动将严格通过视频标题进行筛选与评奖。

 

四、评选规则:

评选综合官方同人站视频的点赞、打赏数、B站人气、评委打分评出最终获奖者。

视频必须以天涯明月刀游戏的相关内容作为素材,确保是视频主原创,且视频内容积极康向上。

   

五、活动奖励:

迪玛希时光沧海奖:3000元授权金+迪玛希签名照+国风音乐盛典观礼资格(包机票食宿和祈年殿音乐盛典入场凭证),由国风音乐盛典团队直接选出

精品MV奖3名:2000元授权金+迪玛希签名照+100000绑定点券,由评委选出。

最热人气奖3名:2000元授权金+迪玛希签名照+50000绑定点券,活动期间播放量总和最高的3位。

热门MV奖5名:50000绑定点券,由评委选出。

活动参与奖:成功参与活动的用户,都可获得天刀同人嘉奖礼一个(内含5000绑定点券、碎银88金、空雪·半面妆(7天)1个、染彩之匣 · 金竹隐1个),每个活动用户活动期间最多获取一个。

迪玛希时光沧海奖奖、精品MV奖、最热人气奖的奖励同一人不可叠加获取,该类奖项与活动参与奖可以叠加获取。

 

还等什么,赶紧开启客户端扬帆起航,做一个时光沧海MV吧!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7年7月11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